close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大轉折

一開始的畢業後焦慮症

課業壓力大到爆炸

專題卡卡卡

心情不穩定的落淚

聽到有人講話嘴賤很火

到現在的

現在做好就好

慢慢寫慢慢寫不要急

貴人相助過關

好好的過每一天

sweet girl的開導

再度收到吊飾 超開心的

後面加了李魚 2個字

個人化拉 哈哈哈

每次我遇到困難身邊都有貴人

覺得我是幸福寶寶

感謝每個幫助我的人

雅儒 我真的超愛你...的吊飾 XD 看到心情會大好
隨然只是人哲修同一堂課 但是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想聘你當顧問 當我有不開心的時候找你說一說 就會想通了

主席 班上最認識我的人 你常常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解開我的不愉快心情
還有載我趴趴走 上課聽不懂的時候給我問 真的很謝謝你幫我這麼多忙

老爹 我只能說跟我同一組你辛苦了 我的能力真的不是很足 但是我會努力做我該做的事情

蟲蟲 我說你真的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傢伙 啥東西都說我可以做 真的要向你看齊

我還太嫩 在做人處事上 跟SWEET GIRL比起來 等級太LOW了

最厲害的是不動如山 誰都影響不到自己 最屌

這句話真好笑 他是神仙嗎? 可以變成真的

我太認真了!!!!

該擺爛就給他爛 誰說指派給我的東西我一定要接受

看老娘心情 我爽接 我就接

嘴賤男 詛咒你踢鐵板被人陰

當別人有困難時 我能幫忙我盡量幫

因為我可以體會 遇到困難求助無門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