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會些啥網誌的我為啥今天依天就寫了如此多的網誌呢?
因為我昨天 悶在家裡太無聊
就跑去我家附近的書店逛逛
我昨天無聊到把危機分拿出來看耶
可見我多無聊 而且$也花的差不多了
有點想去打工試試
因為可以打發時間 也可以賺點錢 順便歷練一下

昨天去逛書店
看了一本 筆記啥的
書名忘了
裡面說 養成隨手寫筆記的習慣是好的
像是可以善用網誌
有任何感覺
或是看到依據自己覺得很棒的話
都可以用筆記隨手抄下來

把出去玩的感覺 遇到啥嚜事記下來
可以湊成依本旅遊書
如果有朋友想要出去玩 可以當成參考

隨手抄下自己花了多少錢
就可以變成依本記帳簿 有便於理財

寫下在哪裡吃了啥嚜東西 和吃了東西之後自己的感覺
就變成了一本美食手冊

看完這本書之後才發現
原來筆記可以有這麼多用
不只是在課業上
日常生活也如此管用
所以我今天就決定
把我暑假做了啥事
受了啥刺激 記下來
這些不但是我成長的足跡
也可能是我以後可能會用到的秘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