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 說:
我剛剛位我家的狗吃軟骨
鯉魚 說:
結果他耶到
鯉魚 說:
嚇死我了
鯉魚 說:
媽呀好刺激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
鯉魚 說:
心跳可以瞬間到快200 = =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我家的狗也沒那麼強 囧
鯉魚 說:
如果他沒兔出來他就掛了 哭哭
鯉魚 說:
好險好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我家的狗有時候會吠我耶 囧"
鯉魚 說:

鯉魚 說:
跟主人一樣笨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主人是我爸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orz
鯉魚 說:
項限在我都要無時無刻叫他一下
鯉魚 說:
看他有沒有反應
鯉魚 說:
好怕她掛掉 哭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小型犬都喜歡亂吠嗎? orz
鯉魚 說:

鯉魚 說:
似乎是
鯉魚 說:
我家也是
鯉魚 說:

鯉魚 說:
你加啥狗
鯉魚 說:
沙來瞧瞧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貴賓狗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ㄜ 他現在不在客廳 沒辦法拍照
鯉魚 說:

鯉魚 說:

鯉魚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鯉魚 說:
哈哈哈哈哈
鯉魚 說:
媽呀 好好笑


ㄟ 不論我的笑點低也好 奇怪也好
總之就是紀錄一下
真的滿好笑的
哈哈哈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作者 taiyizhilun (Karfield)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為什麼學校沒什麼人??
時間 Mon Feb 18 12:36:01 2008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學校不是今天開始上課嗎
為什麼好像只到了百分之一的人
中午繫上教室也沒開
只是午休時間應該不會鎖門吧???
and...理園終於倒店了嗎,好像沒人顧店 \O_O/|||
來自文圖三樓的誠心發問
謝謝
我再度大笑...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ㄟㄟ 找到一個有趣的東西這裡是笑點所在 未來寫真館
鯉魚 說:
?
鯉魚 說:

我看過..
鯉魚 說:
我的是一個老頭... = =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比我好
鯉魚 說:
你是啥'
鯉魚 說:
不是人喔..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鯉魚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鯉魚 說:
我.......
鯉魚 說:
不........
鯉魚 說:
形........
鯉魚 說: 了.........
鯉魚 說: 媽呀..........
《不動的大圖書館》 說:
orz
鯉魚 說:
好好笑...
想知道我的點的...
請在輸入部分打上老爹的本名
我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