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啦 我java還真的兜布會寫= = 囧了
本來是說要去吃飯 結果因為她們定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就沒有去
我對不起你門....

接到主席電話
回到家之後看了匿名版
真的有覺得無言
雖然我門也有錯
但是學長們講話真的讓我想罵髒話
差勁 沒風度

希望她不要受傷....
很煩 匿名版啥時才會結束阿
大家都是資工人 幹麻醬
而且已經有道歉了你們還想怎樣
我門有錯 但是妳們也別太逼人吧
真的很不爽 考完試悶在家已經2天了
再加上這個事件 真的讓我很不爽!!!
學長這樣當的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