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看看遠距開學時要交的課程內容

是車過枋寮

甜甜的甘蔗甜甜的雨

肥肥的甘蔗肥肥的田

我拿起了我國中課本看了一下我以前的筆記

發現最後面有一個練習  是要找一個台灣的水果 寫一首新詩

這是我寫的

釋迦

不為模仿  不是造作

承受人間的苦難

坎坎坷坷 凹凹凸凸

我佛慈悲

這,就是

本來面目

坎坷的外表褪去

香醇的蘊含

告訴你慈飛的芬芳

只為了表明

東台灣土地之清翠

和   散發

渡千萬人的良方

 

我佛慈悲  本來面目

萬物皆佛  我即是佛

我是釋迦

 

以嘴砲的角度來看  靠~我國中就已經這麼嘴砲了 有夠扯 現在還弱到炸

(現在要我寫我還真是寫不出來)

以正常的角度來看 靠~我的國文現在應該已經退化到不如國中了 冏

 

原來我國中的文筆這麼好阿~ 現在都只會寫白話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