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cisiscool (Mr.卡卡)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詐騙集團還敢兇
 時間  Wed Aug  5 20:16:40 2009
───────────────────────────────────────



家裡有兩隻電話兩組號碼


其中一支常用(電話A)  另外一支是給妹妹和同學聯絡感情用的(電話B)


妹妹專用的那支三不五時也會有詐騙集團打來騷擾  靠北靠母的


昨天下午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宅PTT


電話B突然響起來  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知道應該不是認識的人  我還是接起來了




"您好  這裡是遠東銀行 blahblahblah請問你要貸款嗎?" (明顯的大陸口音)


因為當時莫名的無聊  想說來整一下詐騙集團


但一時苦無對策  只好拿著話筒沉默的思考


"先生?先生?請問您還在聽嗎?"


怎麼辦!!!我還沒想出來要怎麼處理她!!!


"先生?還在嗎先生?"


幹!我什麼都想不到啊!!!!


"啊~~~啊~~~啊~~~~~~"  我不顧一切的對著電話那頭發出巨大的叫聲


然後迅速掛掉電話


回到笨板繼續很宅的科科笑


殊不知電話B又響起來  我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是同一個號碼沒錯


我心想:挫屎  不會是真的銀行要來貸款的吧


硬著頭皮接起來之後  那女的劈頭就說:




"媽的  你叫屁啊!"

           "媽的  你叫屁啊!"

                     "媽的  你叫屁啊!"


這............



然後我又心想怎麼能夠白白的被詐騙集團嗆


一定要反擊  但一時想不到只好又沉默了  囧


"先生?你在不在線上啊先生?"

(好一個沉不住氣的詐騙集團)


於是我再度沉默的一會兒之後  又開始鬼叫


"啊~~~啊~~~啊~~~~~~"


然後再次迅速的掛上電話


這次我都還來不及回電腦前電話又響了  同一支號碼


這麼誇張是不是  好  老子就來試試你大陸小妞


我接起來立刻就掛掉  她又打我又接然後又掛


她又打我又接然後又掛   她又打我又接然後又掛


後來  我決定接最後一次然後大罵她三字經


我一接起來就聽到



"啊~~~~~~啊~~~~~~啊~~~~~~啊~~~~~~~~~~~~~~"



雞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