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lly790116 (B軒)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我太強啦
 時間  Sun Aug  2 15:35:17 2009
───────────────────────────────────────

最近在醫院實習

因為在兒科

發生超多與小朋友溝通的趣事呢

某天

有一個六歲的小朋友

要打針

小朋友一直大哭大喊:我不要被扎!!我不要被扎!!!我不要被扎!!!


我就說了:姊姊沒有要打針阿!!我只是要放吸管進去而已啦~


我針一拿出來


他馬上大叫


"好尖的吸管阿阿阿!!!"





天阿阿阿~

我怎麼會想到吸管這個詞.....太妙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