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rdisturbed (swift)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老爸的不說髒話不發脾氣運動
 時間  Fri Jul 31 22:13:59 2009
───────────────────────────────────────

 =======================================================================

話說在幾個小時前 在我家溫馨的晚餐時間 我爸啃排骨 不小心咬到嘴唇..

我爸"喔 幹 好痛 誰煮的排骨阿!" 我媽默默的抬起頭跟我爸說"不是你自己嗎?"

我爸腦羞的說"我又還沒說完 怎麼這麼好吃 唉唷讚!"

我媽突然開口對我爸說"你平常少說一個幹 還是靠杯你會死就對了?"

我爸說"我也可以不要說髒話阿 妳自己看看你三個兒子這麼欸洨 不罵怎行?"

我媽說"你從現在開始 到你下次買菸前 如果不要被我聽到你罵髒話 我幫你出五條菸的錢

但是如果你罵了髒話 你就要幫家裡買菜一個禮拜!" 我弟在旁邊插話說"我外ㄔㄚˋ3條啦"

我爸說"好!要玩這麼大齁 來阿!"  真的是一對很幼稚的夫妻...過了2個小時

我爸一直坐在客廳不說話 不管我弟如何激怒他 他都笑笑的 我媽來我房間跟我說

"欸 你想想辦法 讓你爸罵出髒話 不然我要幫他買五條菸欸  他一定要挑那種很貴的"

我靈機一動說"那你幫我用你的信用卡紅利點數 換這個包包給我..我貼錢給你 如何?"

我媽說"好吧.."

靠 要聽我爸罵髒話還不簡單 我走了出去 跟他說

"欸 拔 我今天不小心把你汪達與巨像的光碟坐壞斷成兩截了"

我爸"你不要想激怒我啦!故意這樣說啦!我下午才玩過拉 哈哈"

我弟走去電視前 拿出 PS2裡面的汪達與巨像 用力把它折斷 "現在真的斷了..你認輸吧"


我爸"挖勒幹!!!的好啦!拎北明天在去燒一片啦!" 我爸臉色有點變了


我又補了一句"喔 忘了跟你說 我把你紀錄全部刪了"

我爸用很錯愕看著我 我說"對阿 懷疑喔!" 我爸"哩賣豪洨拉!"

看來我爸真的玩的很硬 那我為了我的包包 要比!他!更!硬!

我爸拿出桌上的菸說"想逼我罵髒話 不要白費工了啦!" 當他正準備要點的時候

我從口袋拿出 之前的  "草薙京賴打(之前火太大燒到我爸鼻毛的那隻)"

我走過去說 "大哥 我幫你點菸!" 我爸說 "哩賣假拉 我自己來!"

我在心中默數3...2...1....

"轟!!"  挖 出現了....同樣的畫面再我面前出現第二次 真是壯觀

我爸摀著鼻子說"靠杯..會架大悲細喔(火這麼大要死了)"


我爸抬頭起來看那隻賴打 他似乎想到上一次那隻燒到他鼻毛的那隻賴打

就是這隻小七的賴打 我弟在旁邊說"7-11與您生活在一起!"

我爸很火的大罵





                     "幹!那A鉤細這支!!!"

                          "幹!那A鉤細這支!!!"

                              "幹!那A鉤細這支!!!"







就這樣 這場遊戲由我媽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