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合照

跟你的第一張合照~

就是你啦~可愛又有氣質的~要怎稱呼你阿 囧 依心?

之前看過妳很多次了 不過前天是第一次見面+聊天

看到妳就想摸摸妳的頭說好可愛 XD

外表真的看不出來妳的實際年齡勒

好久都沒有的感覺~認識新朋友的開心感覺^^

一天跟你聊天+亂逛 發現妳真的很貼心很會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至於是怎麼感覺到的可以再問我 XDD)

感覺你外表和個性柔柔的 但是卻有著好強的勇氣跟毅力雙主修+南友會會長+親善大使

我只能說妳柔柔的外表真的是把我給騙住拉 沒想到做事情這麼的有氣魄

寫這篇的主要重點 就是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啦~sweet girl

也紀錄一下 好久都沒有認識新朋友的 開心感覺~

阿對齁 忘了跟子威說 生日快樂  現再補?? XD

 

創作者介紹

做自己 好自在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北極熊
  • 那是傳說中的光帥的...嗎??
  • 你自己去問他好了 他是你室友ㄇㄟ~

    a22710518 於 2009/07/28 21:46 回覆

  • a903882002
  • 剛認識我都沒po文啦~~沒誠意
  • 哈哈 妳變女生我就po 沒問題~

    a22710518 於 2009/07/28 2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