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

環繞在我頭上的烏雲 終於少了一點

最近真是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矛盾與無奈

首先~出去走走是快樂的

5人行 真的暫時讓我忘記了苦惱

梗王我真的覺得妳媽生了一顆好樹

讓你全身上下都是梗

真的很好笑

還要感謝一位紳士 幫我提那重的要命的筆電

雖然你很"仙" 不是很多話

但是往往語出驚人 一開口就讓我笑的要死

以及在這幾天當個安全駕駛 還有護送我回家

出去還會掛心正事 這還真的是頭一遭

還要感謝幫忙找人的貼心女孩

出發前的捉摸不定給你造成許多困擾真是抱歉

之後的msn我知道你的意思

能夠做這麼多的關心我這麼多幫我這麼多的 真是謝謝你(很多很多)

很喜歡去關山的時候那一股熱血的感覺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啊!!!

以及拍出了我很嚮往的離地照片

看起來真的好年輕活力 雖然都是老人了

不過回來之後也真的是要人命的累

 

回來之後狂生投影片

為了準備超可怕的2小時

 

以及我媽那可怕的症狀又再度復發

可怕的2小時+我媽症狀復發 曾經讓我有有些崩潰

看著自己的媽今天比昨天虛弱的時候

看著自己的媽白頭髮一天比一天多的時候(很明顯)

看著自己的媽去輸血吊點滴 手上插了好幾根針 無氣也無力 因為血液輸的太快而痛到流眼淚的時候

看著自己的媽很虛弱難過得想哭 但是怕她擔心而必須強顏歡笑的時候 (我真的可以體會到 電視上演的強顏歡笑多痛苦)

心 真的是揪再一起的

好痛好難過 但是也無法為他承受

 

因為這些事情體力 心力消耗有點大 需要休息...

謝謝看到我狀態啽敲我關心我的所有人(第一個還是你阿)  以及幫我加油的所有人 體諒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