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 很多
有好有壞

先是資工週好了
這種大家一做事情的機會 在大學裡面 其實真的不多
第一次是宿營吧 不過那次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的熱情減了一大半
所以算是完全沒參予到吧 只有幫忙準備了一些道具

但是這資工週其實我個人認為我的參予度不高
因為開會我總是因為早上沒課 所以不是遲到就是翹掉(不要打我 光帥 XD)

不過每次開會 大家都是用愉快的心情開
笑點 梗 很多 我每次都笑死(這樣好像不太像開會?)
不過都還是會談到正經事
雖然我沒有去開會
但是我還是會問問其他人今天開會發生啥事情的拉~

其實我很佩服光帥跟百瑞 可以這麼樣的為系上付出
如果是我 可能早就丟著不幹了吧?
畢竟這是做得好沒人稱讚 做不好會被大家講話的一件事

看到大家這樣的為資工週忙碌 付出 讓我感覺很棒
而不由得也會想要加入這樣子的活動
真的 是大家那種想要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的氣氛吸引了我
讓我想要一起加入

看著那時候光帥跟百瑞沒天沒夜的為系上的事情忙碌
我真的覺得他們自己擔下來的事情太多了
有些事情可以拜託別人的
它們都自己把她擔下來
看得我都覺得"心疼"(ㄜ 用這個形容詞可能
不是很適當 可是我也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形容詞
恕小女我國文不好)
感覺就像是那種"好人有需要做到這樣子嗎?"的感覺

而且籌辦一個活動 需要注意到的細節實在是很多
有的時候提出來的意見 被修改的時候 我總是會驚了一下
原來是要這樣子做的 這個細節才不會被忽略
籌辦活動的心思原來是要這麼的細膩
我沒有什麼辦活動的經驗 看到他們在籌辦的時候
不禁的 真的真的 很佩服他們2個

後來從一開始的狀況外 我漸漸的進入到狀況內
再做一件事情 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 不需要開口
總是會有人跑來問 有沒有需要幫忙 有需要我幫你XXXX嗎?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 其實我真的很少很少
能夠這樣的投入一個活動

而在某天我聽到了百瑞跟我
說某人對他說了對於資工週的批評
我也不由得火起來
不然你來辦阿 OOXX的 我還記的那天我把狀態擺了
干你屁事 IT'S NOT YOUR BUSINESS
有個可愛小姑娘還這樣幫我翻譯
我說小姐妳也太妙了吧(看鯉魚網誌長知識)

其實當初我會火 我還真的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代表我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只覺得把自己顧好就好
其他事不關己的公共事務 大家的參予度總是很低
所以才會有人說 這個社會很冷漠
從大一開始或許我的熱情(公共事務需要熱情阿)
就漸漸的被澆熄了吧
不當班代之後~
很難得 這次又再度被喚醒 我的熱情

這次的資工週 真的讓我覺得 能大家一起完成一件式的感覺
真的很好 那種互助合作的感覺
以及要謝謝所有有參予幫忙的大家
一起經營出這麼好的合作氣氛
其實這篇是因為看了蟲蟲的文之後
才想到要把感覺寫出來的XD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