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8 Wed 2009 22:04
  • 無奈

恩....痞客邦真的還不錯 不過匯入一直出問題
好煩....

今天真是個有點無奈的一天 原因不想多說了

不過還好有個義氣男 XD

打電話給他: 你今天有課嗎?

他: 我起床了

我:....我問你有沒有課你跟我說你剛起床是怎樣 XD

他:哈哈 有啦 只是沒去學校

我: ㄟ 陪我到處晃 去哪都好

後來他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很快的決定好要做啥

真是義氣男

後來坐著高級513公車到北車吃了中餐

中途被填問卷的擋住 講到一半他就突然衝出來

我驚了一下 哈 這麼巧 他一停好車就看到我被攔下來

結果他也一起被纏 XDDD

不過他是老手 一下就應付好了(故意把號碼寫錯)

還看到一間要倒的屈臣氏 東西都5折 進去買了一下

後來就跑去看班傑明

老實說 很多人說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他真得太久了 而且沒有啥爆點

就是平鋪直敘的說完一個奇異的人生

看了我2個半小時 不過電影的idea不錯

還好義氣男平常有燒香 他打工有同事罩他 幫他打卡

不然遲到一分鐘罰10塊 遲到10分鐘就要做一小白工了

記錯時間也有人代班 呼 好險他安全過關沒被罰錢

不然我真的要受良心譴責了

做個義氣男的記錄 真是感謝你今天陪我看電影阿
創作者介紹

做自己 好自在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903882002
  • 有八卦~~~~
  • 錯 是我人緣好!!

    a22710518 於 2009/03/01 09:45 回覆

  • dogliru
  • 好人耶
  • 對阿 跟你一樣XD

    a22710518 於 2009/03/01 0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