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經過星期一的計組 星期二的網概 星期三的2.0
作業後 忽然的鬆了一口氣(其實到星期2就放鬆了)

結果在星期三的時候 意外的決定要報名一個比賽
問題來了
星期5就截止了
喔~又是比賽....

還記的之前那個比賽搞的我神經緊張

但是到星期三為止 我們連討論都沒有討論過
進度是0
找完老師之後隔天大家聚在一起討論開始想主題
很快的決定好主題 但是問過之後才知道類似的東西很多...
想不到其他東西了 只好找老師談談
發現薑還是老的辣

看事情的觀點可以不斷的轉變
正向思考反向思考
使用者研究者

看過我們一開始嘴砲的短短一句話
卻聯想到了還不錯的點子
於是我們的主題就這樣出來了
真是要感謝老師...
創意真的是需要鍛練出來的

但是文件還是沒有搞定
於是我只好龜在學校 78節沒課也要把他生出來
後來想好要去找老師的時候 老師回家了
只好作罷 用寄信的給老師

結果就在昨天
我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把事情解決掉之時
我赫然發現
棍....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回顧線-------------------

這幾天真的是一值丟東西
從星期2個外套丟在學校事件
隔天拾獲之後

我星期4又做了蠢事...
中午討論的時候包包忘記拿
還好有人告訴我忘記拿 趕快回去

陪主席上課第7節時上廁所把手機丟在廁所
還好我在寫文件的時候有想要找手機
發現不見了趕快回去拿才找到他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再來就是陪主席上課到第8節下課
我依然拿著手上的鉛筆寫文件草稿(走到外面)
以為一切都沒有事情
可以圓滿落幕
到家才知道原來我手中拿的比是我鉛筆盒的殘骸...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我現在身上完全沒有筆
只有那隻鉛筆跟橡皮擦...

然後隨著我鉛筆盒的消失
我的隨身碟也一起掰了...

還有sweet同學做給我的手工吊飾也一起消失了

怎麼可以這麼雖....

------抓回來--------------------

因為鉛筆盒消失了
所以我的心情很鬱卒

好煩

然後比賽文件到昨天也還沒解決
因為老師沒有回信給我 告訴我寫的內容如何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寫得太爛了 所以不想回 XD)

在主席的大力嘴砲幫忙下
(他把我的幾行文變成一整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他好厲害 寫文件以後可以交給妳了)

我們終於獲得老師的允許他東西交出去(也就是成功報名)
報名比賽也才在這時候落了幕

因為這次的掉東西+寫文件事件
真的覺得很煩

心中有一點不愉悅
有一點小小的摩擦+一些些抱怨

跟同組的同學說聲謝 感謝你們聽我抱怨
以及說聲抱歉 摩擦的部分調節過了 感謝你們容忍我的os

最後還是要大叫

我的鉛筆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