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颱風天 本來想去新竹的
被家裡人硬生生擋了下來

連保險都好了

昨天本來想要好好的出去走一走

結果班上的人要去新竹 有的還要補習

有的人要打工

導致我還是在家裡龜了半天以上...

到了晚上 我無聊去看ptt

看到了板橋版的林園 有再放特務行不行

聽說還不錯 約了個阿宅陪我去看

我知道平常不多話的你很努力在擠話題

而且也真的有幾個點讓我覺得很好笑

謝謝你昨天陪我到11點風開始強了才回家

謝謝你昨天陪我把我的體力都用光 讓我很好睡 一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用想就睡著了



還有很阿莎力的羅玉純

載我去電影院 (雖然後來你不去看了)

深深覺得自己住家的附近 有朋友的感覺很好

無聊可以出來逛街 儘管是晚上8點

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陪

生氣的時候有人可以聽我抱怨





是時候該決定自己的路了

考研究所或是就業

但是我很害怕數學

之前的反反覆覆

是下不了決心 沒錯阿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沒有決心的人

我很會對自己好 不常勉強自己





現在的我會這樣

不過就是希望有人愛護有人陪罷了

過去了 應該就會恢復以往那個大辣辣的我

有朋友就夠了 其他是附加的 這樣想

只是時間還不夠 讓我把回憶放開

到時候我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