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kidd (Maki)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如果變成一棵樹
時間 Sun Sep 28 00:53:53 2008
───────────────────────────────────────


笨版首Po,請各位鞭小力一點<(_ _)>

話說這個故事是我們高中的時候,某科的老師告訴我們的

那位老師三十初頭,已婚,先生是牙醫
穿著時尚,個性爽朗,和學生的關係如同朋友一般
因為夫妻倆個性都很愛搞笑,所以常會有很不正經的對話出現

-------------------------------故事開始--------------------------------


某天,老師和一個朋友在聊天,她的朋友說到他們夫妻之間的對話.......


「我問我老公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一棵樹,他想要變成什麼?
結果我老公回答說,他願意變成陽光空氣或是水,成為滋潤我的養分,我聽了超感動的..\
結果我老公回答說,他願意變成陽光空氣或是水,成為滋潤我的養分,我聽了超感動的..\
.」


老師聽完覺得既羨慕又感動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好男人
所以就躍躍欲試的把同樣的問題拿回家問她先生

以下我們老師夫妻間的對話是這樣的.....


老婆:欸~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一棵樹,你想要變成什麼?(期待的臉)
老公:我喔...........














我想要變成小鳥,然後大便在你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