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島回來之後
隔天我很衝的跑去學校幫系學會做名牌 之後又跑去唱歌

第一次跟羅玉純唱歌

他帶了一位韓國朋友來一起
說是韓國南部人 個性跟台灣人很像
一見到他 他就給我2朵玫瑰花
哈 我傻眼了
原來台北車站在送免費的玫瑰花 哪位好心人這麼好
不過可能是賣不出去了吧~

我生平的第一朵玫瑰花 竟然是女生送我的 QQ

雖然他講著不是很正常的國語
但是還是聽得懂的啦

超酷的是他來台灣才1年
剛來的時候完全不會說國語
現在可以講成這樣 真的很厲害
而且隨身袋翻譯機
溝通不良就查字典
會讀寫簡體中文 會看繁體中文

在唱歌的時候為了他
我們就拼命點韓文翻過來的中文歌曲
不過他還是不會唱 囧
問他幾歲
他要我們猜 然後才說 猜對了也不跟你講
不過就是一位很可愛的大姐 XD

他跟羅郁淳還會互虧
整個是很可愛的個性
羅郁淳還秀了幾句韓文
哈 整個很酷
不過多多少少我也會聽一點
哈 韓劇部是白看的

雖然是3個人去唱 但是一個不會唱 所以就等於是我跟羅玉純唱了4小
乎~好累~

唱完還去拍大頭貼
哈 幾百年沒做的事情了
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