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笨版這是一篇轉述自我強者日文系同學的口中~

話說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是就讀日文系的

所以日文當然一級棒的溜啊~

有一次他去騎著他的噗噗在街上溜搭溜搭~

經過一個紅綠燈,結果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沒注意燈號

就這樣騎過去了~

就在此時,路旁的樹叢(安全島)跳出了一個條子杯杯

他就這樣被攔下來了,正當條子杯杯邊竊笑今天的業績有著落邊開單時

強者我同學的同學就在旁邊慌張該怎麼辦,


於是他就想到了他的專長,日文

條子杯杯:先生麻煩你拿出行照駕照。

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日文+比手畫腳比手畫腳)

條子杯杯:呃...
Can...Can...you take your idcard please (他應該是說身份證或護照吧)

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日文+比手畫腳比手畫腳)

條子杯杯:呃...哇搭細哇"緊查"咧思~ (這句不懂...強者我同學的同學也不懂)

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日文+比手畫腳比手畫腳)

條子杯杯:(無奈狀)唉...好吧好吧...你可以走了...

於是強者我同學的同學正跨上了車子準備要走人了~

就在此時...就在此時...就在此時...就在此時...就在此時...就在此時...































(嗶嗶)下來下來,你不是日本人嗎,怎麼聽得懂中文咧?

下來下來,你不是日本人嗎,怎麼聽得懂中文咧?

下來下來,你不是日本人嗎,怎麼聽得懂中文咧?

下來下來,你不是日本人嗎,怎麼聽得懂中文咧?

下來下來,你不是日本人嗎,怎麼聽得懂中文咧?









於是條子杯杯就很得意的開了張闖紅燈加沒帶行照,一點都不能求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