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t855407 (盜小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玩火的下場
時間 Wed Feb 20 14:29:38 2008
───────────────────────────────────────

還記小時後很喜歡聞火柴點燃的味道。

有一年冬天,國小二年級的我就帶著國小一年級的弟弟偷偷躲在樓梯間玩點火柴的遊戲。

聰明的我,怕點燃後的火柴亂丟會有危險,所以還特地準備了一大杯水,

這杯水就放在我和弟弟兩人對坐的中間。


之後由我先起頭,拿起火柴,向外擦過火柴盒,火花點燃後,

我跟弟弟兩人拚命的聞火柴燃燒的香氣!!!

(↑現在想起來好蠢喔!怎感覺我們姐弟倆好像在吸毒 =.=")


隨後,換弟弟有樣學樣的操作起來......
"擦~"的一聲,我趕緊閉上眼睛湊過去聞香氣.....

咦?! 怎麼味道不一樣?!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我弟開口說話了:





『姐,怎辦?!衣服燒起來了耶!!!』






靠....原來我弟把火柴往自己的肚子方向點燃!!!

結果他的衣服就這樣被火柴點燃了!!!

那時剛好是冬天,衣服也穿的很厚重,所以剛引燃的小火苗並沒有讓他有任何痛覺。
但看著我弟驚恐呼救的表情,當姐姐的我立刻作出反應~~~

我越過放在我們中間的那杯水,

是的,我越過了那杯水,因為我我完全忽略水可以滅火!!!!

而我腦海中想起來的是電影中常見的滅火情節.....

所以,就這樣......










































我把我弟推下樓了!!!
我把我弟推下樓了!!!
我把我弟推下樓了!!!
我把我弟推下樓了!!!
我把我弟推下樓了!!!







就在我弟翻滾躺平在下一層樓的時候,我高興的歡呼:










『耶~原來在地上翻滾真的可以滅火耶!!!』
『耶~原來在地上翻滾真的可以滅火耶!!!』
『耶~原來在地上翻滾真的可以滅火耶!!!』






後來,我那可憐的弟弟因腦震盪被送往醫院。
老實說,這件事讓我對我弟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