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要幹麻
很無聊
早上莫名奇妙的過去了
想了一下要幹麻
去看個電影好了
想了很久想不到有誰可以一起去
想到昨天冬瓜的提議
於是就拿起了電話
請問xxx在嗎
我:ㄟ 你今天在幹麻
他:沒幹麻找我啥事
我:ㄟ 我們出去好不好
他:ok阿要幹麻
我:看電影
他:喔 好ㄚ 順便陪我去買東西 去哪看西門町喔
我:都可以ㄚ 看你要在哪裡買東西
他:喔好ㄚ2點你來我家
我:好 吃完中餐喔
他:ok
就掛了

哇靠
是有沒有這麼阿莎力ㄚ
超欣賞你
幾句話就僑定
good

出門的時候還是大太陽
一到西門就下雨 = =
有沒有這麼雖

目標是很多人都推薦的ps i love you
假日的西門町人還真是多
加上下雨
人都擠到走廊
很雖的都沒帶傘只好共用一隻
又買了一隻新傘 = =
哀..

很愚蠢的一直互搶雨傘
因為一隻實在很小...

還過馬路一起奔跑
跟白癡ㄧ樣
蠢斃了
不過很好笑
很多地方濕掉了 = =
今天我的外套是剛乾洗回來的耶
你阿罵的

ps i love you
還真的滿好看的
有到哭點
不過我ㄍㄧㄥ住了
XD
感想想到在打吧!!

只是紀錄一下今天愚蠢但是開心的一天
手指太粗按不到
毛都被壓扁了
哇~~中共打過來了
因為我不能一個人其2臺車

喔 最後再附加一句
你今天這樣穿還滿好看的
不錯嘛
有女朋友就是不一樣
其實穿那件我說看起來像制服外套的還滿帥的
就醬 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