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6
去了南部
今天回來啦
中間經過了
對我來說無意義的日子 情人節~
說聲大家情人節快樂 應該就沒了吧 XD

然後那天我爸跟我媽還吵架 = =
搞啥ㄚ
還是在吃完大餐之後吵架...
弄得我快12點睡

這次去了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我只能說
南部好溫暖...
今天經過台南還到28度
整個就很誇張...
來台北摸個水手都要爛掉了
冷死了...
我家的魚也冷死了...

im back
除了我真的回來之外
也希望開學後我能夠像一年級的時候一樣快樂!!
把以前的我找回來~(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