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晚上---------


直到子威密我....


你的卡片還躺在我包包呢!!~
這樣就破梗了...XD
走這麼快..你的蛋糕怎麼辦??~他被遺棄了......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有蛋糕喔 哭...
你的生日卡在期末考...
害百瑞好辛苦
蛤?
而且我阿~~還特別跑去靴子定位喔
而且阿...
囧........
我還在靴子等你們大家..哭
結果大家都沒來
幸好有JU跟ㄉㄟ陪我!不然我就要封鎖你們資工系的了
哇靠 有這回事喔..
你就知道..我們多辛苦
我還一大早跑去買卡片....|| 哭

-------分割線------------------
呵呵但我們很愛你
謝謝 哭(這是感動到哭)


維尼阿
你講話總是那嚜sweet
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總是把感情表達的那嚜真實
再考你一次我的本名是啥? XD

這個生日真的過的很感動
還有個笨蛋
一直以為我的生日在5月
我整個就是要笑翻
可以呆成這樣
還有那個呆子的媽
謝你還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真是有驚嚇到

小p 正如 阿茂 謙謙
你們4個真的很鮮
都期末考前一天了...
還邊打麻將邊跟我說生日快樂是怎樣
我還想看到你們耶.....
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阿茂有沒有被那甜美的聲音下到? XD

小儀洪國志
你們真的也是超級sweet的拉 (大心)
還跑到台北車站幫我買蛋糕
提拉米蘇真的好吃耶
小型生日會很溫馨也很開心

宏國志
你的嘴真的很芭樂
整個就是讓我快要笑翻

小儀
你真是個貼心的女孩+新時代女性
看到你對自己的志向那嚜堅持
真的是讓我對你刮目相看(大拇指)
你有瘦弱的外表但是有個堅強的心^^
相信你依定可以的


媽呀 我想想
在寫下去我可能又要像在寫得獎感言了...

下個結語

是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今天的我

ps沒提到的不是我忘記了啦 是人真的很多寫都寫不完
創作者介紹

做自己 好自在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raemonjkvv
  • 呵呵北鼻~~~這是一定要的阿!<br />
    百瑞還因此被罵到臭頭~哈哈!!<br />
    還有我記得我記得~<br />
    妳的本名拉~~~"鯉魚"~~萱嘛~<br />
    哈哈!!我怎麼可能忘記!!!!<br />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