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其實生日在考試前我早就其慣了拉~~~
會搞得人仰馬翻的
部過我覺得
人整個就是一個很賤的生物
失而復得的感覺 總是比較深
如果今天如果所想的有一個慶生會的話(只是覺得有可能 但是想過一秒就忘了)
或許感動不會像現在一樣的深刻
老實說今天早上有點小小的失望吧
因為想像中的慶生會沒有出現
不過心裡想想 這樣也是正常的吧
大家都要準備考試 大2上的生活是很可怕的
考試作業一堆
---------時間回到WEB課最後一組DEMO的時候--------------
因為教室實在很悶 悶到炸了
我整個很想趕快走
加上還有遠距的結業式
跟光帥約好要一起去結業式
他還比我早到1樓
所以我也就匆匆的走了

到結業式結束之後
我也吃飽了
看到正如的來電
回電一下問他啥麼事
問我吃飽沒
在結業式的時候 我早就吃過了..
於是我就到錢都去找它們
喔 好冷清的3個人
就去錢都和它們聊著直到他們吃完中餐
因為今天要PO
WEB的作業我家電腦裡面比較有資料
所以我就回家做拉~~~

------直到今天晚上---------


直到子威密我.....(待續...其實是因為我這台電腦沒有詳情啦....)


感動的話:
12點一瞬間把你踢掉ˊˇˋ... 哇哈哈 這樣我就會第一個了 = =+
生日快樂~~~

鯉魚~ 說:
阿你這麼晚不睡是怎樣
再等12點阿
想搶先說個生日快樂的...
鯉魚~ 說:
結果你睡著了喔 XD
結果我睡過頭了....
原本想說
就算明天不行半
今天也可以吃個飯之類的
結果今天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整個都亂掉了...


§海豚@~ 說:
生日快樂
§海豚@~ 說:
老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