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好弱 = =
一部分是因為我對電腦跟網路真的沒有很熟之外
那一堆的技術看了每個人用都覺得好威
自己都不是很會
覺得自己弱的原因是因為
要互評
我根本無法下任何評斷
因為flash我真的不是很熟...
php稍會一點
sql會一點語法
但是都沒有很熟
每一個flash出來的成果因為我沒有辦法去評斷他的技術好不好(因為我都沒有很了解)
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給分 囧
看來我真的太弱了...
輕鬆的demo也可以讓我發現嚴肅的問題
話說
我還滿想知道 怎樣做一個好的demo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真的發現我很沒有慧根
自學能力真的好差
不是我不想學
但是總是會出現奇怪的瓶頸
然後就卡住...

總之 自己還是要再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