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果然不會維持太久
雖斃了
不過是昨天沒有告訴她我去唱歌
他就可以一直唸唸唸
說啥我把我弟丟在家
屁勒
那傢伙 根本就是個怪咖
看醫生等他一起回家
他走她的我走我的是怎樣
那我等他是等個屁阿
碼的
買晚餐回來一起吃
也是個吃各的
那我在家是有必要就對了
念屁阿 不爽

還有今天很雖的
又惹到我媽
他找我跟他一起去買菜
我不太想 他就說 好吧 那我就自己去買 你們就少吃ㄧ點
也不知道它是怎樣
到家之後 看到一堆的衣服就開始唸
說啥我也不會幫他一點
他昨天4點起床一直忙到12點
後來火大跑去睡覺 不然一整天都不用睡
然後就指著沙發上一小堆沒折的衣服
說我也不會幫他折一下
看了一下洗衣籃裏面的衣服
說衣服也不會幫他洗一下
我是沒幫過就對了
之前星期4我早上沒課
洗衣服曬衣服我都會弄阿

只不過最近忙了一點
比較少弄一點

最好是有人會在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沙發上有沒折的衣服會去折的啦
更何況我連看都沒看到
念個屁阿

我知道我媽工作很辛苦壓力很大
也想幫她的忙
唱歌也是我壓抑很久才去的
舒發一下壓力是不行就對了
看著他一個人默默的洗衣服做家事
我就去跟他說
等等你要買菜 叫我一下 我陪你去
他竟然回我 不用 我自己去就好 還是用那種很兇的語氣
真是好心被雷劈
我想說被拒絕一次
等等過一段時間在去問問看
再問了一次
要不要我陪你去買菜
幹 又是一樣的回答
真是有那種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一片好心完全的被踩在腳底下
馬的 買個菜也可以這樣搞
讓我今天整個就不想待在家了
兇屁阿
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可以搞的我如此的不爽

你去看看現在有哪個女兒會願意陪媽媽去買菜的
找也找不到幾個

遭殃的是我家的狗
他也惹到我媽
因為在廚房亂尿
被扁的頗慘+關廁所
雖斃了

再加上一堆未完成的作業
心情更差

最近圍繞在我身邊的
怎都是這等鳥事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