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剩一科 終於.... 
不過該爆的還是爆了啦
今天有個值得紀念的事情 來記一下好了
好久沒有碰我網誌了 
話說最近我都 很晚睡= = (沒辦法....不過有的是打混摸魚來著)
 今天第一次醒來好像是7點吧
因為我媽的手機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吵死了
一看手錶 還好嘛 7點
於是我又繼續睡
不過 睡的不好 大概20分中會自動醒來一次
 因為怕像昨天那樣 鬧鐘沒有叫 囧

醒來之後我媽跟我說今天他請休假不用去上班
然後 
今天6點多的時候我弟正在吃著早餐... 
我媽就聞到伊谷臭臭的味道 
不知道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叫我弟幫忙看看我弟不鳥他(真是死小孩...)
 然後我媽就自己找
後來找到是......我家的冰箱電線走火..... 
把外面塑膠皮燒掉的臭味(還有火花勒)
我媽就趕快拿抹布把插頭拔掉
乎....好險.... 
如果今天我媽沒有請休假... 
家裡就剩我和我家的狗在睡覺
不用說我了 電線走火我一定部會發現的....
 我家的狗...... 
結論就是 如果我媽沒有請休假我就
掰~了~耶

真是有燒香有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