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迎新宿營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擔任很大的職務
所以我決定去了志工服務的小學
看看我教的小朋友

我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就在今天
6點起床....
然後很幸福的被我媽載去學校

看到了乙班的要出發
納悶我們班怎都沒有人
原來...他們是約7點半....

好吧!!看不到我也就認了
因為我們的集合時間是7點
7.15說要出發(印象中好像快8點才出發.....)
所以我看到了一些人走進校園...
黃北七 凱凱 阿茂...
那時候我就坐在那台3重客運裡面阿~~~
真的會想去 但是....既然決定了
就去看小朋友吧!!!

而且這次我真的是無親無故的
我們班就我ㄧ個人
(我被排擠了....)
不過好險 有資工系的學長一起去
索普阿 還有宏啥紅的 哈哈
q毛是吧!!
友俊(自稱勇俊的傢伙...)
不過都是很好的學長^^
聊天很好笑(或許是我笑點低吧...)
還好他們有去 不然我可就要孤身一人殺到女生團裡面去了..

一路上有教唱歌
還有索普的暈車
索普:我娘掉了....XD(還外加動作)
索普:如果司機跑水溝蓋 你們就好玩了
哈 超好笑的

一路上就這樣聊聊聊...
我發現 資工系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都在睡覺 就我們一直聊聊聊
話說 宿營的時候也是這樣
全車外語的就一直睡 資工的一直聊...(然後就被外語的幹ㄍㄧㄠˇ)

------------------其間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
到了我小朋友的學校
高坡國小
找到了我的夥伴之後

很大陣仗的迎接儀式阿...
全國小的小朋友
排成2排
唱著原住民歌曲
跳著原住民舞蹈
迎接我們進去
那時候 我真的好害羞喔....
從來沒有被這麼大的陣仗迎接過
就這樣
我被一位小朋友拉著
邊唱邊跳的進了他們的學校
很嗨耶!!!
好熱情的小朋友!!!

後來我找到了我教的小朋友
一個男生 酷酷的
不太鳥我 = =
可惡的小鬼
看我怎嚜搞定你!!!

他們的上課時間
很歡樂
照理來說
在都市裡面
上課就是一片安靜
而...他們
還邊打邊鬧
啥ㄚ魯巴之類的
很活潑好動的小孩子
真的是我無法想像的上課方式

他們的臉上 都會有一些小傷痕
該部會是互打的時候受傷的吧...

我發現 原住民女生
輪廓都好深
好漂亮喔!!!

老師要他們在圖畫紙中寫下以後的夢想
我們也有一張
然後去黑板上寫下以後的夢想
有個小胖(男)
說他要當海盜
也要當空姐
哈 有去

夢想中出現了
我要當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設計師
警察
模特兒
好棒喔!!!
我則想著 我要當有錢人....

觀察著老手和小朋友的相處
得心應手阿!!!
我完全沒這方面的經驗
然後我教的又是男生
後~~~~~~~~

一開始叫他跟我合照
他都躲起來
不然就把臉屋起來
可惡的小鬼
吼~~~~~~~

打打鬧鬧就真的是他們的上課方式
下課時間
他們還想叫我們跟他們一起跳舞
可是 哈 來不及了~
上課了

這節課老師教他們自我介紹
每個人都準備依個節目
魔術阿
跳舞
原住民的女生 跳舞真的好看
如果再加強練習一點
就真的會是一個很棒的表演

吃中餐
大家一起吃
等每個人都ok了 一起開動
坐在我教的小朋友旁邊(何宇揚)
我問他 你喜歡做什麼??
他說 籃球 唱歌
還約好一起pk 新不了情 背叛(雖然之後沒有 因為時間不夠)
哈 好跟的上流行的小孩
打電動嘛....
free style 我只聽過沒有玩過阿...
每個都講的很猛的樣子 但是我都聽不懂
我都跟他們說 我只玩msn....哈哈

他們一直問我們啥嚜時候離開
其實我不太知道
後來給他們填了問卷
看到其他人在寫小紙條
我啥禮物都沒有準備阿!!
因為我一次都沒有教過
我也就當場挖挖挖
有啥東西可以送他們的
只好都拿書簽給他們...
以後再準備吧
看著別人都拿到禮物
我都沒有
可惡的宇揚
我會跟你討回來的 哈哈哈
聖誕節的時候
記的喔!!! 我要雙倍禮物 哈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
唱了在車子上學的歌

范曉萱的 讓愛發光
一天見你一面 一面想你一點
一點記在心田
天天都有你和我的畫面

真心付出真情 永遠用不完
朋友 謝謝你給我 分享你 每次成長

讓愛發光 讓夢溫暖
誰不是一邊受傷 一邊學勇敢
世界再大再廣 如果沒有死黨

我的心就像黑夜沒有月亮
是你給我愛的光


小朋友也跟著我們一起唱
哀 我又有點鼻酸了 真是糟糕...
不過ㄍㄧㄥ住了 哈哈
後來就是大合照

裡面有個小朋友叫新亞是個女生
他的臉從知道他的老師沒有來之後
就一直很臭
因為他準備了禮物
沒有人可送 只能夠轉交
他的老師被分到另依個國小去了
好像還哭了
看了我真的是有點不捨
他還很生氣的說 可惡的老師 我以後不要聽他上課了
(不要這麼生氣嘛....)

到後來
何宇揚小朋友
你好樣的嘛
從自閉兒變成搗蛋鬼了嘛
不只很愛照相
還一直扮鬼臉
後~~~早上都是假的齁
演的真好
看我這麼辛苦的想跟你照相
可惡!! 給我記住~~~~~

--------------後來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學校------------------------------

教了一些有關原住民的歌曲
學會了一首
還有看了他們的文物
還學做陷阱 其實挺有趣的
好聰明的陷阱
還有他們的紡織

最後到溪邊玩水
一開始打水飄
有的可以跳好遠
好厲害!!!
資工系的真是沒事找事做
學長都跑去玩啥堆人工瀑布
我真是傻眼了我
還排成一直現在傳石頭
好吧....自得其樂的資工人...
我則是很雖的
指甲勾到流血
不敢下水...
算了...

後來吃了高坡國小校長夫人煮的菜
還不錯
可是很快就飽了

後來看了晚上的天空
好多星星....好漂亮阿!!

索普好好笑
去跟小朋友搶超小腳踏車騎
其不穩手一直抖
硬不跳車
超幼稚的拉~~~
被小朋友罵笨 XD

總之
沒去宿營
我的收穫也滿滿
何宇揚
我記住你了....

創作者介紹

做自己 好自在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raemon_jkvv
  • 以後就有我拉!!<br />
    我陪你~你陪我!呵呵~~<br />
    原住民阿!!好懷念~呵呵~
  • ac22710518
  • 我跟你不同批 所以應該是不會碰在一起喔<br />
    話說 你知道你們啥時候開始嘛??
  • doraemonjkvv
  • 不知道耶!他說會通知吧!<br />
    蛤~~~~沒有你~那我要哭了!!<br />
    哭哭哭哭哭哭~<br />
  • ac22710518
  •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