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鬍子網誌上看到的
18禁不禁標語
發現不錯
所以就借用啦~



有些事 做了才知道
有些事 錯了才知道
有些事 長大才知道

女生的事 我現在就想知道

             ──阿傑


拿別人的外表 身體開玩笑
是錯誤的行為

我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

             ──小新


喜歡一個人
如果不表現出來
人家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想法

             ──喬


為了男生勉強自己 笨
為了男生患得患失 瞎
如果喜歡我
就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浩子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蓓蓓


勇敢的告白 樹精也會變成王子喔

             --阿傑


想陪你分享喜悅
想陪你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我也會靜靜的陪著你

因為 我喜歡你

             ──喬


誤會 是因為不夠瞭解
衝突 是因為堅持己見

多聽 可以化解誤會
少說 可以避免衝突

將心比心
是一定要的啦

             ──蓓蓓&小新

★             
失戀的時候
不要躲在角落哭泣

瀟灑的微笑
比哭泣更需要勇氣
逝去的戀情
就讓他隨風去吧

聰明的女生
要懂得珍惜自己

             ──蓓蓓


祝福一個人比佔有一個人困難
拒絕一個人比接受一個人困難
只有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愛情

             ──阿傑


男子漢的力氣
不是用來打架的
是用來保護你喜歡的人
男子漢的勇氣
不是拿來鬧事
是拿來挑戰

共勉之         
             ──阿比



聰明的女生
不會自我設限
努力 毅力=勝利


看不起女生的男生
最遜了
             ──又佳


喜歡你嘴角的 微笑
心疼你眼角的 淚光
雖然你即將離去
但請別忘了打勾勾的約定
我會永遠惦記著你            
             ──阿傑


沒有分離的不捨
就沒有重逢的喜悅
今天我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
明天我將帶著滿滿的幸福歸來
請不要忘記我
我一定會再回來
             ──喬


喜歡一個人
應該尊重她
不是控制她
溫柔體貼
才是正港男子漢
             ──阿比


朋友只能
給你支持與鼓勵
自信要
靠自己努力
自信會讓
一個人變得更帥
更美麗唷
             ──草莓



兄弟們 想把罡妹
一定要三心二意的啦

貼心 用心 細心
拿出誠意 再來就是看天意啦
             ──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