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充實的依個月
我真的就是部斷的玩玩玩
話說昨天 是迎新茶會
我是小隊輔ㄝ
第一次當小隊輔
有冷掉嗎?
不知道ㄝ
不過我覺得我就是一直又叫又跳的
玩到我一直流汗
哈 學弟妹其實也不錯啦
除了有一個傢伙很over...
其實還不錯玩阿
宿營我就不能去摟~

後來就回家跟我爸一起吃晚餐阿
他請我吃好料
健康煮ㄝ 劉爾金開的那間

晚上的時候因為一直跟別人聊天
所以沒有吹頭髮
今天起來跟爆炸頭依樣 = =
卷髮阿....

今天看醫生
回來的時候
遇到......李嘉文ㄝ
其實之前有遇到過伊次了
不過只覺得很眼熟 然後就走過去了
今天再新埔站的7-11一轉彎
又看到他
2個人對看了一下
哈 就知道認出來了

小聊了一下
原來她現在有跟經紀公司簽約ㄟ
到時候叫她出片的時候給我依片 哈哈
或是有個團體也告知ㄧ下 飛輪海之類的
哇塞 他比我高勒~
長大了喔 哈哈
連了聯絡方式之後就走人了 因為他要去上課

阿我的頭髮見到他的時候好像還是挺爆的 囧
算了 哈 感覺好像星期6都會遇到他ㄟ 神

最後 今天看到一個人的留言 竟然讓我有點火
不是第一次了 看我啥時候會爆炸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