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啥照片說= =
收穫是有啦 但是就是少了照片阿~

話說這天是星期4
我看完中醫開完車就要出發去中壢找某人的香菇雞
順便去晃晃桃園
原來是要在桃園站下車 我買到中壢去了 囧
算了沒差
於是就早下車了
一出去
挖 原來桃園也算是滿先進的地方呢
一出去就是衣蝶 遠東百貨
香菇雞遲到 (一開始還真不太相信等公車可以等納嚜久 不過好像真的是那嚜衣回事 原來桃園還是落後的XD)
和植物人跑去遠百地下一樓玩起了黑白棋
很久的一局阿
玩依玩 哇塞2點了
地下一樓收不到訊號
挫賽
還好她們也差不多快2點才到
香菇雞帶了一個朋友
算是美型男優
跟班上林弘廷有點像
但比林弘廷還要再不那嚜纖細一點
一開始我跟他不熟 也就不太敢跟他講話
死植物人 一植根香菇雞你儂我濃
我就跟蟲蟲說 哀 2人世界 差不進去阿
於是蟲蟲就ㄙㄟˋ 了香菇雞的頭(此時香菇雞回頭)
然後對我說:插進去了ㄚ
撲 當場笑翻
ㄙㄟˋ 的好ㄚ good 沒想到蟲蟲還滿具有喜感的

還有阿 中央的講話都帶賽
甲賽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風行阿
後來男生們都沒有吃中餐
就去了衣蝶地下一樓吃飯
香菇雞在聊天的過程中吃了不少的賽
都是蟲蟲(香菇雞的朋友)送她吃的 我覺得它應該很飽 哈哈

後來想說要去桃園的海生館逛逛
結果可能是因為那間海生館實在是太默了
沒有人知道他在哪
香菇雞很可憐的 一質問人問人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項行程

於是依行人就去買了票(用售票機)坐火車去中壢
原來用售票機買的車票 要刷卡 = =
我可真的是完全沒做過那種火車的人
就盯著前面的人看他怎嚜過刷卡機
哦 原來就是這樣 很好
我就照做 想說車票應該會回來吧 但是我沒看到它出現
他消失了 我就不管他 直接進了車站
後來依行人就等火車阿 我看 蝦米 植物人的車票還在他手上
我爽了 = = 要補票
還好車票15快而已 不然我就囧了
真的搭了沒搭過的火車車種
還被香菇雞說土著= =
靠 我竟然被雞說俗 啥嚜世界阿= =
接下來就好玩的
香菇雞得車竟然不見了
就先陪他晃了依下找找車
結果都沒找到
於是我門就先搭車去蟲蟲的家
公車上
我說植物人你是不是太猛阿
從出發打香菇雞到下車才停止
買了魯位先去那邊啃
因為我餓了 哈

蟲蟲的家
哇塞 這是男生的家!!!!!!!!!!!!!!!
太誇張了 怎會這麼舒適ㄚ
沙發 電視 電腦桌 冰箱 床
我的天 住那邊真的是享受阿~
-------吃滷味時間----------------------
在這時候香菇雞順便打去拖釣場問問看他的車市部是被拖吊
而且還用網路查各大拖弔場的網站
都沒有他的車的蹤影(蟲蟲說那些網站都是詐騙集團 撲 有好笑)
後來就蟲蟲在香菇雞去找車了
我門就看我門的電視
回來了
香菇雞原來是忘記她停哪
差一點就要去考慮報警了說= =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空空

後來我門就在蟲蟲家混阿混ㄚ的
把好笑的話題紀錄一下
宜蘭打架王 他爸是建基地台的 他媽是採茶女
蟲蟲去般別人家裡的螢幕過 因為他朋友出去都不鎖門 給他依教訓 (不過方式我聽了還是笑到爆)

中間還看了衣廠夫妻吵架
蟲蟲的DJ當的很好
超有喜感 背景配越good
大黃蜂 bad day friends 你那嚜愛她 安全感啥鬼的 樣樣都有
到晚上去逛夜市吃牛肉麵 因為中壢牛肉麵聽說不錯
我喜歡她的肉 夠軟 好食
後來再喝了一杯qq圓啥的我就飽了
中途根蟲蟲聊天
他好像滿愛哈莉菠特的
第6集差點看到哭(他說因為鄧佈利多死了 這時候背景配樂就是我的笑聲)
還看到那邊的2輪電影院 海報自己畫 (還好影片不是自己拍) 有特奇特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
回蟲蟲家
邊聊天邊打牌
我說蟲蟲禎的很會享受人生
全家開著一盞燈 放著劈頭4的yesterday 做再床上靠著牆壁發呆 或是喝杯雞尾酒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超浪漫的拉拉拉拉拉
後來就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 4個人開始打牌
吹牛阿~
也是邊打牌邊聊天
說啥她們搬的緬甸人姐姐22歲當軍人有2個小孩
還啥敢死隊 只要會拉手榴彈 說緬甸萬歲 碰(爆炸) 就可以了
我還是笑翻阿 還緬甸萬歲哩
11點決定去夜唱
哇靠 生平第一次業唱
本來想說要早點走步要太晚
但是依舊上癮啦 還是唱到時間結束
結束的時候快4點了
想說去虎頭山看看有沒有日出好了
如果沒有日出也可以看依下夜景
就上了虎頭山阿
一路上很順的騎 不知道闖了多少個紅燈
上山真的是會冷
穿雨衣 穿雨衣 穿雨衣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人穿)
那時候算是有夜景拉
不過好像燈熄掉了一些
沒關西 反正就是有看到了
瞭了我衣樁心願 沒有夜衝過
人生就是要來依次阿
風還滿大的
那邊還有一個唱歌的地方 有人唱著一樣的月光阿~
還有你把我灌醉
後來就邊聊天邊等日出啦 還配一些冷風
不過果真如蟲蟲說 沒有日出 雲太厚了
看著天漸漸亮
我門就下山啦
最好笑的來了
虎頭山滿陡的
蟲蟲說 他之前下山的時候都熄火
可以到40!!!!!
什麼!!!!!!!
40可以讓依部小客車自己發動耶
太誇張
於是他也就照做
在最陡的地方 熄火!!!!
快看快看 要到40了 (還真的耶 看著指標往上 真嗨)
超過了40只標持續攀升 到了60!!!!! 哇哇哇!!!
太快 蟲蟲要煞車了 不然會危險
太誇張了!!!! 真的可以到40
這真是依個好玩的遊戲
下次有誰要去虎頭山的可以試依下
不過現在想想覺得真的很好笑 下個山可以自己玩的這麼嗨
(我又是笑到要爆炸拉~)
後來有人說要去吃早餐
蟲蟲想說要吃早餐就應景點了鹹豆漿
結果2個人指點了杯豆漿 還沒喝完
只剩下蟲蟲再依個人跟鹹豆漿奮戰(我說他真的喝豆漿喝的很心酸)
他說:媽媽說不可以浪費食物
後來他步行了
他說:媽媽說不要勉強自己
啥鬼阿 (布過我還是笑了)

後來就是一段漫長的回程
真的很累
有點想睡覺
後來還是到了蟲蟲的加把東西拿一拿
然後到香菇雞的家裡睡

就這樣一直到了隔天的1點
睡的其實還好 因為依職咳嗽= =

吃飯啥的舊部要說了 還有看夫妻打架 我說植物人 你精力真的很多
後來去打撞球
一開始沒有很想去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因為我不會打撞球= =
結果香菇雞交一交
我好像就會了吧
而且好像手感很好
狂進
被另外2個說我有天份 嘿嘿 別這樣說 我會自豪的 哈哈哈
發現撞球還滿好玩

後來不熱了 就到中央去晃晃
樹真的很多 就差長頸鹿阿 大像阿 就可以當動物園
還滿漂亮的 不過蚊子很多

最後就用大潤餅結束了這次的旅程啦 我的晚餐

ps 蟲蟲很可愛又很好笑 感謝蟲蟲贊助他的房間 哈
ps 真心換絕情mv 吳宗憲的歌 2位男生有興趣的 就找我吧

這次算是嘗過了業衝的滋味吧 還有看到很好笑的人
我說香菇雞 妳們搬的人真的都很有喜感耶~ 以後多介紹幾個讓我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