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搭飛機
明明就說5.30 那群奇怪的傢伙 5點左右就出發= =
趕個啥勁阿真是
到機場的時候
其他人竟然全部都到了
我說他門真的不知道再趕啥
結果就在那邊等了1~2小時吧
這次是坐復興航空
空姐很正 也很年輕
飛機很高級 坐起來還不差
跟之前去金門的立榮航空比
真的好很多
連飲料都直接給我門鋁箔包
感覺高級依點也比較省事
聰明的航空公司

到了澎湖
導遊就跟我們解說一下澎湖的近況
很缺水 一年指下1000公釐的水
真是少的可憐
我門先到了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導遊做個很大略的介紹
我的小堂妹們 真的是很安靜不下來
"姐姐我要去那裡"
"等依下就會過去了"
就這樣的不斷重複
所以我在那邊也沒照到啥相
蓋了印章就趕快走了

這是我叔叔和我堂妹 在風景管理區照的

後來我門去看澎湖的風力發電 有8支

再來是那邊的小小水族館
真的很小
一下下就沒了
海底隧道也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這是便車魚
黏在大魚底下
專門吃牠們掉下來的食物
連游泳都可以省了



餵食秀~


水族館外面照的


接著上遊覽車 我姑姑的38睡相


這個是依個古蹟

戰爭的時候用的 裡面有很多通道 可以存軍火 有砲台 也可以住阿兵哥
可以在裡面亂跑
如果在裡面躲貓貓的話
應該回不了家吧 會再裡面迷路
不過那時候下了滿大的雨
我就跑出去外面吃花枝丸 澎湖的花枝丸 還不錯 滿好吃的 不過一顆10快 有點貴
少數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古蹟
很有趣~

接下來 就是古蹟巡禮時間啦
都是很有意思的古式建築
牆面上還會貼一些有趣的台語詩
還滿有味道的


澎湖跨海大橋
好像是蔣中正建的


附近的衣間精品店
裡面有長毛的石頭~


跟樹結合的廟
有點壯觀



這是樹根喔~也就是所有的源頭


澎湖名的是仙人掌冰淇淋
可是我吃冰眼睛會腫起來= =
害我都不敢吃
紅紅的
好像蘆薈冰也很好吃的樣子

搭船去吉貝島
這是我姑丈
真~男~人 一枚
超酷姿勢


在船上照的 漂亮天空+海


到吉貝島拉~
去沙灘晃晃
沙灘很漂亮
沒有啥垃圾
海水也很清澈


這是海水喔~ 你看到的是在水下的海灘 海水乾淨到見底~


吉貝島呢 是一座小小的島
夏天才有人 冬天就都回台或澎湖本島了
騎機車部用戴安全帽
也不用駕照
酷~
所以愛玩的我
就和表妹騎車租來的機車到處晃
我們都~沒~有~駕~照~喔~
這是我第2次碰車
還想叫我表妹教我勒
不過他車子騎了就跑了
我就管它的 照騎
亂騎一通 也會騎了
哈哈 果然不用練~
風往臉上吹 真涼
不過我表妹說
你才騎20耶 囧
我這邊10都不到(可是我已經覺得很爽了XD)
整個下午就在這樣的晃阿晃的
就到了晚上
吃八比q
耶~~~~
不過我依職被煙薰
我姑丈真的有天生喜感
講話超爆笑 隨便講我就笑翻了
和親戚一起圍著吃烤肉 聊聊天
說說蠢話 降低智商
滿好玩的~



吃完我門就到吉貝島的小小市區去逛
真的很小 一下子就逛完了
戰利品 一件衣服 明天玩水的時候穿~
配海攤褲+夾腳拖=超完美台妹組合~

那邊有衣間店還放便裝的一些道具給我門玩著照相
還是38姑姑耍38~ 哈哈



老公老婆的店~ 戰利品得來處


很機車的表情~

晚上就在我跟我表妹的愛玩騎機車之中默默的結束了 晚上那邊真的沒有光害
導遊說可以看星星啥的
可是我完全看佈道星星
天空依片黑= =
不過騎機車還是很好玩~~~~~
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 有興趣的可以去翻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