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無聊的一天
不過有個好笑的跟阿哲的對話
阿 手小心 不要扭到 XD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早教你不要亂揮手
*help Fish ~死小孩 恭喜成為政大人 (高舉 來咬我ㄚ~~~~~~~~)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去 我不要吃魚
*help Fish ~死小孩 恭喜成為政大人 沒要給你ㄔㄚ~~~~~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所以我才說不想吃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去 變成龍我考慮考慮
*help Fish ~死小孩 恭喜成為政大人 我餓了 = =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ㄜ
ζ 哲 ζ《鮮血の始末》 吃自己

哇靠 真是超好笑的
本日最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