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是我暑假生活中 最豐富 噴錢也噴的最兇的依個禮拜
除了去黃金博物館之外(星期2)
星期3我忘記我去做啥嚜了阿....(老化的現象...)
星期4呢 則是陳阿員約我去看扶桑花女孩
黃北七也一起去
去華納只要180就可以看一場電影的票價
當然要去阿...
在場外等了頗久的
結果竟然是第一牌
我的天ㄚ 脖子要斷了
看完之後 還不錯
最後的表演真是讓我看了讚嘆
有種舞出生命的感覺
從完全不會跳到跳的如此專業動人心弦
裡面也有不少的飆淚點
陳阿員看了手一直拍
眼淚一直掉的
我澤是有想要飆淚的感覺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ㄍㄧㄥ住了
黃北七
就別提它了
看電影還傳簡訊是怎樣= =
可能是電影不符合他的style吧
最後看完和一些人聊了一下
還陪他去夾娃娃
真搞不懂男生怎那麼愛夾娃娃
明明就夾不到還硬要夾
依次20塊耶
好貴

那天才發現
原來
晚上的信義區
點起燈來
和朋友漫步在街上
感覺挺不錯
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