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之後 一直不斷的再殺一部連續劇
叫做朱蒙
述說爭權 爭奪皇位 兄弟之間是如何的用盡心機 如何的解決對方給的難題

權力使人腐敗
而想要擁有些東西 真的是需要犧牲
真的就是這樣
劇中的朱蒙 為了建立新國家
無法將被做為人質的母親 妻子和兒子從宮裡救出
朱蒙 趙西努 禮素兒
這三個人的姻緣
真的是很說不清
其中我很喜歡趙西努 禮素兒也不錯
趙西努真的很識大體 很體諒朱蒙
令我最震撼的是雙埋伏
當趙西努的姑姑為了奪位而要偷襲朱蒙的時候
朱蒙完全不知道
眼看就要被偷襲的時候
偷襲軍準備攻擊時
從偷襲軍的後方又出現一批機動軍隊
出現的是趙西努
他帶著兵把要謀反的姑姑給抓起來
雙埋伏
可以做到這種大義滅親
真的讓我震撼
而當禮素兒夫人回來時
主動的讓出后位
真的很讓我驚訝

而禮素雅夫人
為了新國家的和平消失
獨自撫養朱蒙的兒子長大
也讓我很佩服

這樣的肚量 識大體
真的是讓我佩服

這篇網誌應該是看過朱蒙或是我自己才看得懂的一篇吧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