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 我果然不適合跟太細膩的人相處 在意料中的事
今天跟他對話 果然真是會有一些火大
再看看吧.......

雖事之ㄧ

忘了是哪一天 竟然我再用電腦的時候 一隻又肥又大的蟑螂
從我眼前降這樣子的跑進了我的房間
因為我的腳邊沒有拖鞋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
就這麼大搖大擺的
進我的房間...
等我拿到脫鞋進到我房間
他已經消失在我的視線....
雖然心中一直不斷的#$&^%$
也沒辦法
所以我就繼續用我的電腦

用著用著
突然發現 那知該死的蟑螂
竟然沿著我的衣櫃在往高處爬
接著 他竟然往我書桌的方向爬了過去
當時我真是快抓狂了......
接著 他鑽到我書和書之間的小縫
往裡面鑽 想要躲起來
雖然我手中有拖鞋 但是我可不想在我的書上面沾上些.....噁心的東西....
最後他終於從縫中爬出來
我拿起我的終極武器
殺蟲液
解決了它

......時間來到下午.....
在我要去廁所的時候
我又看見了一隻蟑螂...
在吃肥皂
又是大蟑螂...我的天....
那天跟蟑螂也太有緣了一些 噁....
雖事之二



無聊的暑假
今天我來整理我的房間
順便對個發票
發現 1~2 3~4月各中了200塊
真嗨 想說就直接換現金
結果......
1~2月份竟然在7/5就過期不能換了.....
我的200充到國庫裡面去了....
靠 真雖
早知道看到1~2月的就直接丟
不要對了
傷眼傷腦花時間= =
雖事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