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衝的故事
衝到我覺得我實在是太酷了
故事的來源
是在這禮拜的星期1的晚上的msn中
一個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突然密我說好無聊
要不要出去玩
我說好ㄚ 明天如何
他也說好
那要去哪?
我也不知道
去洗個澡出來之後
他提議
9份好不好?
好ㄚ~ 我想去黃金博物館耶
順便一起去吧 我說
好吧
於是 9份行就這麼成了
真是神奇
跟高中同學 第一次的出去玩耶
好嗨
9份我也好久沒去了
星期2我就踏上了9份之旅啦~
林媽媽 您真的是火車通呢

買火車票的時候
有一個小小的可愛插曲
就是一個日本人
跟我們問路
但是
他不會講中文
他跟我們講的中文我也聽不懂他是在說啥
於是 他就拿出了一本台灣的旅遊雜誌
指著高雄
原來她要坐火車去高雄阿
看著他的同伴
帶著衝浪板
8成是要去墾丁衝浪的 好酷喔
自由行到台灣衝浪 真是令我佩服
我們還教他們國語的123怎麼念
最後我同學說 我們跟他合照好不好
好ㄚ好ㄚ 於是就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說
我們可以跟你拍張照嘛??
成功的拍了一張照片
日本人滿可愛的嘛 哈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上了火車 吃了還可以的火車便當
下車之後 要轉搭公車
到了黃金博物館
好熱ㄚ
也看到了轉角遇到愛的那間房子

看了太子賓館 滿漂亮的日式建築
也照了相

後來去了礦坑體驗
原來礦坑裡面的18度 真的是自然形成的耶 不是冷氣喔
還是一樣酷
戴了個很蠢的安全帽 照張相
真是很喜憨
哈哈
最好笑的是 洪爺還因為太高 帶著安全帽撞到了礦坑的頂
我只聽到 幹 的一聲 還有安全帽撞到壁的聲音
哈哈
真好笑

後來就往外走
很意外的發現
一條很像綠色隧道的路
很漂亮呢
照著林媽媽說的姿勢 拍出來還真滿有fu的

快到了出口 去了依下廁所
我才想到 我們忘記進去黃金博物館了
逛了黃金博物館附近的東西
忘了進去黃金博物館
只能用 囧囧囧囧囧
來形容 真是一群阿呆
去黃金博物館園區 沒進去黃金博物館
大笑3聲
哈哈哈

最後去9份老街
真是個有特色的老街
吃了好吃的 偶規ㄎㄧㄠ

林媽媽還特別告訴我哪一間芋園最好吃
叫...x媽媽芋園(囧了 我忘記是哪一間了= =)
最後到9份國小 把芋園拿到那邊吃 順便看風景
9份國小的風景 真是好的沒話說
在高處 看海 真的很棒
天也很幫忙 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
這種感覺真好 真悠閒
對了 我在老街裏面
發現了一間店 是畫自己創作的店
裡面的商品還滿好看的 有的是為情侶設計的
很有特色

心得就是
大推9份為最佳情侶約會勝地
很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