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就不斷的再自己設計key 然後加密解密後的答案不同的情況
不斷的迴圈中度過....
最後終於受不暸了 我就放棄拉~
只剩陳ㄚ員在那邊 2 3 5 7 11 13 17 19 23 29 31.......
還是很好笑........
(結果隔天我發現我誤會題意 他不是要我們自己設密碼 囧)
大開心的事 一起讀書
---------------------------------------------------------------
星期4 開心的事情 還滿仙的 因為跟某人有約 怕遲到 所以拜託了某人載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發現 時間竟然還剩那麼多 於是吃了飯 聊了天 去板橋後站亂逛
誠品書局 我看到一本書 叫醒醒吧 宅宅 真是一個好笑到不行
而且隨書附贈一個門牌 正面寫著 正妹請進 背面寫著 宅男勿入 整個就是一個好笑阿
後來我走到養寵物書區 拿起了狗狗的飼養書 專心的看著
結果那位載我的仁兄 跑了過來 我就指著那ㄧ堆狗狗飼養書 問他 他以後想養哪種狗
他就選出了幾本 有的我覺得很可愛 我翻開其中一本 發現一隻狗狗眼睛被自己的毛蓋起來
而且是牧羊犬 我覺得好可愛 我說他可以讓小孩當馬騎耶 他笑了??(奇怪的笑點)
然後就跟我說 那如果養狼狗 那不就可以拉著他的耳朵 一轉 就衝出去了??(催油門勒...)
我笑翻了 好好笑....
最仙的事後來 我們要走回去機車的地方的時候 我半路看到了一個東西 叫做牛奶瓶
可以把飲料裝在奶瓶裡面喝耶 好有趣 我就說 好好玩喔 我們去買一個回來嘛
結果就因為這樣一耽誤 我發現離約好的時間 只剩15分鐘
要~遲~到~拉~喔~不~
於是我們2個用了15分鐘 從板橋遠百到了輔大 真是厲害.....
開心的事情 出去逛逛 然後很驚險的沒遲到 哈哈
---------------------------------------------------------------
昨天也一件開心的事情 不過我又懶的去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