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開心阿~
沒有煩惱

因為 我把之前的是給看開了 又在一次的
希望這次是真的看開 不會又再度發作了
對於那位被影響的仁兄
我只能說 知道你關心我 我很開心
但是原因可能要等未來的某依天我才會告訴你吧
疏離我承認是有 但是我會恢復的
這是第一件大開心的是
----------------------------------------------
星期3考完後 我帶著必死的心 去看了bbs裡面的不用補考名單
裡面竟然有我!!!!!!!!!!!!
喔~~~~~~~~~當場從椅子上跳起來 鬼吼鬼叫 耶~~~~~~~~~~~
java第3次30分 很意外的竟然過了
星期5可以脫離java 21的機率也大大的縮小了
這是第二件大開心的是
----------------------------------------------
星期三的時候
答應陳阿員 跟他依起留下來讀計蓋
我們就想說找伊間有氣氛的 吃好依點 然後就在那間店看書
那間的紅茶真的好棒 有一種清香
吃著吃著 也聊了依下 陳阿員說著他的高中生活
我真的覺得陳阿員好單純
好可愛
而且聽到了他的憂鬱迴圈論 覺得很妙也很好笑
跟我的有點像
吃完了就開始看書拉
然後 陳阿員過不久....果然....
鯉魚 我想睡覺....
哈哈 就讓他趴了依下
因為他沒帶繼蓋的中譯本 所以我決定離開那間店
讓陳阿員去拿他的中譯本
到文社的途中 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學姊
很親切的跟我說 同學 今天天氣很熱 這裡有免費好喝的玫瑰茶喔 很好喝
我就停了依下 決定留下來喝
而那位學姊
很熱心的給了我們他的宣傳單 是一個基督教的社團 新心社 他們暑假有活動
是屬於生命探索型的 那位學姊很親切的 跟我解說他們的活動和社團
大學4年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要浪費 從這4年中找到生命的意義
大概是醬子的主旨 跟我說了很多很有意義的話
我覺得 這就是宗教大學 所有的獨特氣息吧 處處都有這麼可愛的學長姐
在分享他們的生命 分享他們的快樂
好溫馨阿 如果有控 應該會想去去看
第三件大開心的事情 遇到超nice學姊
--------------------------------------------------
等陳阿員拿好之後 我們就前往文圖了
找到了位子
幸運阿~
我聽陳阿員的mp3 雖然滿多我覺得還好的(因為讀書聽太安靜會睡著拉~我想聽有唱歌的 但是他都純音樂)
不過有聽到幾手很贊的 陳阿員說 我喜歡的歌都很夢幻 我的內心世界一定很純真(>///< 這是在向我告白嘛??)
於是我們就讀起了計概 我也把我的秘笈借他印
也交了他不會的部份
最好笑的地方是
最後我們在寫計蓋作業的時候
有個計算要算11的13次方 我按了好幾個計算機都報表
還有一個我看錯題意
以為要我們自季設計key
結果很蠢的依職算
因為要取質數
然後我就聽到一個聲音 2 3 5 7 11 13 17 19 23 29 31.....
我快笑死了 還有很恐怖的次方術 除除除 取餘數
阿 加密跟解密答案不一樣......
不斷的重複 笑死我了
---------------------------------------------------------------------
乎~好長 我下次再補吧 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