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那位小姐談好了 我負責幫它橋人事 所以我就先要跟法文確定要如何合作
這當然是人事的是啦 得到了msn 加了人 等上線談談合作事宜
上了 講了幾句話 感覺這個人 沒有很好談
問了要如何合作
得到的答案是
我已經跟xx談好了ㄚ
= = 又是一陣不爽
既然都談好了 幹麻還找我幫它橋人事
是怎樣 耍我耍好玩的喔
我以後 絕對部會主動去幫她做這些事
他是叫個啥鬼阿 明明都可以自己做好
夠了

------------------------------------------------------------------------

抱怨完畢

今天的唱歌
還˙好 沒有很盡興
因為我只去了一個半小
而且嗓門根本沒開
唱的好難聽 自己都快聽不下去了
以後無聊練練合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