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是超級8掛的= =
昨天去吃燒烤 雖然菜色沒有很好
但是感覺是好的 雖然最後還是被我媽ㄉㄧㄤ 因為超過10點回家...
最近也好混 依職出去玩
但是想想 很像很多科都很危險....
今天同時也發生了一件讓我無言的事
開完宿營的會之後
那位大小姐又說不幹了 要把組長給我
是怎樣ㄚ 你說要做就要做 不做就不做的喔
想當初是你依職跟我說你要當組長 我讓給你的耶
而且你還跟我講了那句我覺得很機車的話
現在是怎樣 開一次會你又不幹了
當我誰ㄚ 叫我下來就下來 上去就上去的喔
不爽啦
對你 我只能說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