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完了java 當天好像都放的很開
但是過了2天之後我竟然開始在意起來了
未啥我要那嚜執著第2題
早知道當出就寫第3題了.....為什麼這樣子...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放下吧.....

今天母親節和家族裡的人去大溪花海農場 很漂亮喔 圖的話 我哪天想到再放好了
為啥嚜我要特別寫這篇呢 當然是因為有"特別"的事情發生拉

場景回到大溪花海農場的可愛動物區
話說當我興沖沖的要把門打開時 裡面出來的是兩個小鬼 外加...




看著那隻兔子已經走到了柵欄外面 他還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頓時我心中的正義感作祟 馬上"跪"下來 抓住那隻要逃跑的兔子
那隻兔子死命掙扎 一值踢腿
而我的手則是抓的死緊 最後那隻兔子終於放棄逃跑 乖乖的回籠子了

那些小鬼的媽媽 就問了那些小鬼 為啥兔子會跑出來
小鬼: 那個阿姨
阿姨
阿姨
一把柵欄推開 兔子剛好在旁邊然後就跑出去了
我:........................................囧
阿姨
阿姨
阿姨
阿姨
阿姨
阿姨

好一個阿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