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考完了計概 乎 星期1.2過了之後真是輕鬆許多
先來說說這次考試好了 可以說是諸事不順
維基分計算錯誤2提20分就飛了 可惡= =
英文....喔....他考的地方真是夠細的...我都沒看到....殘念...
電子學....我不知道該說啥.....
國文....沒啥感覺...
計概....沒感覺....
明天就是java拉 哈哈 動力有點減少了....
最近很喜歡聽一首歌 是大陸超女前5名的歌喔 叫做步要在害怕寂寞
節奏很輕快 聲音也不錯

之前穿了依次裙子
哈哈 嚇到大家了
部過他們的反應真是讓我笑到翻
死蟲都是你(給我喝農藥) 說啥海藻= = 害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死老爹(吃你的滷蛋去) 你那是啥鬼作戰計畫 一堆人的狀態真是讓我笑死了
第一次用這麼長的狀態 好好笑
部過後來 啥熱褲= =
你們想看 等哪天我想到的時候再說好了
部過穿完裙子的感想
其實還有一點點高興
因為好多人稱讚我>///<(羞)
有一點小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