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5考完試和支援一起去逛新莊夜市
還有買魚
逛魚店逛的很開心
魚都好漂亮

在新莊夜市
本來是他要買包包
結果我陪她逛竟然是我買了一個新的
他沒有買
部過
這樣的感覺
好悠閒
沒有煩惱
真好
覺得
支援真的是個思想很可愛也很有趣的女生
跟他講話 我整個就是要笑翻了ㄚ
我覺得 xxx看起來就像是有心臟病的樣子(未保護當事人 消音處置!!!)
我整個就覺得很好笑阿~

跟支援在一起很快樂阿~
2個女生的約會~

我覺得我門還真厲害
一條就這麼長的街
我跟他可以來回走個3.4趟~
部過 感覺真的好讚阿~

支援 我門計劃下一站吧
讓2個女人的約會
有下一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