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讓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
我竟然被英文老師誇獎了
只能說是神奇阿....
要我們用英文介紹台灣的旅遊景點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個超級難的任務
要我開口說英文
部用說
不是單字不足就是中文式英文
要做ppt
我可是精心設計了好久阿
還自己修照片當背景
還偷了一張學伴去淡水時的照片用
哈 還好還好
照片還找的到

找了好久的淡水介紹
說真的
英文版的真的是超級難找的
最後我找到了英文版的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
真的是個超讚的網路百科全書
啥都有

最後找了幾篇還能用的
查字典阿
刪阿刪
組阿祖
就變成了我的講稿
我的媽呀 真是多
用被的就已經要死翹翹了

硬著頭皮被
不緊張還可以
上台伊緊張
該旺的都忘了
不該旺的野望了
吃螺絲
lag
樣樣來
真是囧到一個極限了

我想同學也不知道我再說啥吧
部過我覺得最厲害的
式英文老師
因為他竟然聽的懂
而且在報告完之後還可以說我哪裡文法有錯
真是超神的

覺得自己報告的很鳥
結果老師竟然誇獎我門
他說
我門都已經很努力了
而且我門有被稿
在學習精神來說
已經不錯了
有盡力
他感到很高興
還說再搬上立下一個好的典範(真是害羞>///<)
給了我門80up的分數
有史以來最高的依次阿

第一組報告
雖然倒楣
但是也算不錯啦~
早點完結

這禮拜
java
計概
英文(結束)

還真是有點忙
部過 英文已經過去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春假
老師們設想周到
要我門好好利用春假
作業 報告 考試
該出的都出好了
我只能說
水喔

部過應該還是會完一下
地獄週過完
我想要買魚
孔雀魚~~~~~~~

我超喜歡養動物的啦
我可以看著魚發呆很久的說
因為她們好漂亮
輔大附近有很多賣魚的店
魚都很便宜
看看星期5有沒有控
買個10之回來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