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帥到了阿~
寫java
我把結果跑出來了
但是我竟然看不董我再寫啥
囧囧囧囧

這禮拜有c上機耶
我的媽呀
時間怎麼會這麼緊湊阿~
還有好多作業(話說作業雖多 我還是一樣在打網誌 哀~小小休息一下吧)

讓我頭大的最近就屬英文和程式語言了吧
(我好像寫了很多篇這2科的抱怨了喔~)

今天陪媽媽去買菜(我是乖小孩~)
回來的時候遇到國中同學的媽媽([跟我住同一個社區)
他媽媽說
我那同學大學生活活的非常充實
他有了自己的信仰
會到偏遠地區去服務弱勢族群
他有了自己的生活
自己去找打工 增加社會經驗
他有了自己的想法
他自己規劃著人生下一站要往哪裡去(有著規劃要去德國留學)
他有了自己的朋友
聽說他暑假要去香港 和他的僑生朋友一起去血拼(所以他現在很努力的打工)
(我也好想出國 香港ok的阿~暑假嘛...看看有沒有朋友願意收留我好了~哈哈)
(話說我這個人真怪 朋友都是男的= = 我媽依定部會答應讓我去住男生家的拉= =
到時候真著要去住宿費又是依大筆= = 問問學姐好了~哈~)
雖然打工很累 但是他沒有因此而荒廢了學業

他的大學生活 好像是環繞在朋友 服務 學業 遊玩之中
雖然忙碌 但是很充實

反觀自己
好像都是安於現狀
我不想有啥嚜大的作為
但是好像少了生活的目標
每天在作業 學校 考試 報告裡面打轉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
看起來很忙碌 但是也很盲碌 會部會是白活了阿??

好吧 先訂定下個目標
衝綠色博覽會
衝蘭嶼
衝綠島
衝6福村
衝月眉
(好像有點多....)
(有沒有人要together的阿~即日起接受報名 第一個把電話來的 我門有優惠....= =)

已經約好春假出去玩(有啥大考的話看的人記得提醒我ㄚ~)
先把目標訂在春假吧
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