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開心
不知是新學期的新開始
還是怎嚜的
朋友之間的距離
拉近了
享受著朋友的包圍
互助合作的感覺
真~~~好~~~~~~~~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近了
聊天的話題
也慢慢多了起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維持這個樣子
直到畢業~(希望我可以活到那時候~)
不要再像之前一樣
會意見不合
也不要在冷戰了~

今天上教官的課
好開心
好好笑
教官講話的語調
真是讓我笑個不停(我會部會太容易笑了?? 瘋人院出來的??)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部過阿~最近又有一個朋友怪怪的
心事重重的感覺
希望他可以自我治癒嚕

希望天天都可以像現在一樣開心~


但是 這禮拜作業好多阿~ 誰可以救救我 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