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剛開始沒幾天 有時候無聊 有時候想做些什麼 目前應該是偷學一些java 學一點英文 微積分
(希望不要被當阿= =) 某天跟某人聊天 讓我很無言 害我整天心情都沒有很好 不過算了
最近去了清境 整個就是個老人的生活阿 腦袋空空 無憂無慮 深處在山中 看著櫻花綻放 很漂亮
最近家中出了一堆事情 整個就覺得我爸真是一個瘋子 一天到晚回來破壞家庭和氣= = 還好我家
裡有媽媽在 不然我應該不是現在的我吧 昨天跟一轉學生學長聊天 感覺他好成熟 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有了明確的目標 他不斷的告訴我多讀書 也把它的專長和我分享 問我有沒有興趣學修片
和平面設計 他願意教我 整個覺得是個好人 最近竟然開始想我要什麼 對什麼有興趣 真是神奇
我這個平常能不多想就不多想的人 腦子竟然會開始想這些東西 不過我還真是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
昨天看到學長很專心的像我介紹他的興趣 平面設計 修片等等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一個人遇到他
喜歡的東西的時候 感覺就真的是不一樣 會給人依種閃閃發光的感覺阿 果然有目標 認真的人
是最吸引人的 我也想要要找到自己的目標 並向自己的目標前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