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明明就要臨死了還是照樣打網誌 不過還好java有過 不然我可真是怕死21了= = 說說最近 昨天是我的
生日 很開心的一天 和一群好友去吃飯 玩的也還滿開心的 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簡訊 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幾個人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整個就是~幸福阿~merry 政濡 小批 老爹 凱凱 學姐 芝媛 小黃 blue 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好開心喔︿︿
(回想高中我生日的時候...唉...) 我覺得大學能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飯慶祝生日 好幸福喔!!! 不過阿...出來慶祝的人
裡面只有我是女生耶 其他人都是男生 (恩...我該說啥麼好呢....ㄟ....)不過還是很開心︿︿ 有時候跟男生相處反而覺得好
不需要想太多...
最後跟一位朋友說聲抱歉 不好意思很久以前跟你約好了要一起過 但是還是和另外一群人出去慶祝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要有一些話
告訴你......
總之 生日好幸福阿︿︿ (心中充滿高興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