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的折磨~終於考完了~乎 該死的死 該活的活 聽天由命 最近又有點怪怪的 有時候又會變的很正經
不然就是無言 朋友間有時也不知道要聊些啥麼話題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 他很喜歡想太多 跟我的個性很像
然後都惠位自己找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而且住在外面也部會照顧伊下自己 吃的也吃不多 雖然我承認學校附近的東西有點貴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飲食阿 健康比較重要喔 他阿 中了毒 想幫他但是也幫不上啥麼忙 只能跟他說下次再發作的話
需要有人陪陪時就找我吧(摸摸頭~乖) 還有如果程式有問題的話 我會的話我可以教你 步要一直煩惱程式語言 壓力太大會失常喔
還有發現你長長擔心事情 擔心的事跟別人說舒發心情是好的 但是說完了還是要付諸行動好好把事情解決 不能只是一直"窮"擔心

真的覺得大學期中考跟高中比起來差很多 高中的時候都匯膽顫心驚的一直看 大學就一直跟別人聊天 真是糟糕
今天受了點小刺激 看來我還真是嫩咖 看著別人都自己努力的學習語法 看來我要加油一點 花太多時間在msn
真是浪費... 下次要在更認真點 已經驚覺到學校是不可能讓你看書的地方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71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